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泉港区界山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暨“世界家庭医生日”巡回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07 15:20:11  陈燕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燕燕)2018年5月7日-6月6日,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基卫项目知晓率和获得感,提高老年人签约的积极性,界山镇卫计办联合界山卫生院在13个村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暨“世界家庭医生日”巡回宣传活动,每个村2-3天,为辖区老年人、流动人口、在家群众提供现场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向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模式等相关内容。由界山卫生院医生为现场群众提供问题咨询和免费体检服务,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和血压、心电图、B超、抽血等。体检结束后,完善个人健康档案,提供健康改善计划,让群众全面认识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重要性,促进了家庭医生与签约家庭建立长期稳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100余份,纪念品1800余份,咨询410余人次,参加体检2154人,现场签约92户,受到群众的好评,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