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助力高考 卫生监督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6-06 15:34:50  俞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俞超)2018年高考即将开始,为切实履行高考期间的卫生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证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内高考学校的卫生监督工作。

高考前期,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针对永安一中、三中、九中考生教学及住宿环境、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校园医务室、学校突发公共卫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学校相关传染病报告制度、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消毒制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齐全,生活饮用水设施、教学及住宿环境卫生情况总体良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制度执行不规范或记录不完整等问题,卫生监督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并现场给予指导。

高考期间,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派驻卫生监督员至考点进行全程卫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为高考师生构筑起卫生安全的防线,切实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保证高考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