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咨询?

usa.fjsen.com 2018-06-06 09:52:1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信件标题: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咨询?

信件内容:

本人中医学专业,15年11月取得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16年6月执业,执业两年,现在在私立诊所就业,因个人原因错过两年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的报名,想咨询一下学分对以后考中级主治、执业再注册或者其他医疗活动有没有什么影响?如果有影响有没有什么补救方式,比如报名什么网络继续教育的培训可以拿学分的?(一直以为只要参加两年一次的定期考核就行了,私立诊所都没有学分概念)

来信时间:2018-06-05

回复内容:继续医学教育年度验证合格为卫生计生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聘任和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之一。

受理部门:科技教育处

回复时间:2018-06-06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