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疫苗康泰乙肝疫苗6咨询

usa.fjsen.com 2018-06-06 09:47:0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信件标题:疫苗康泰乙肝疫苗6咨询

信件内容:

请问福州还有在使用疫苗康泰乙肝疫苗6吗?我6月2日去打乙肝疫苗增强针的时候医生给我开了这个疫苗,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这个疫苗,说是这个疫苗之前出了问题,已经停用了,但是网上查不到恢复使用的信息,所以咨询一下。

来信时间:2018-06-02

回复内容:

根据《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我省第二类疫苗由省疾控中心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集中采购并编制《福建省第二类疫苗成交品种目录》。由县疾控中心根据当地疾病防控工作需要和群众需求,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布的《福建省第二类疫苗成交品种目录》中遴选采购品种,向入围疫苗生产企业采购疫苗,保障本地疫苗供应。2018年的《福建省第二类疫苗成交品种目录》中有康泰乙肝疫苗(60ug),至于福州康泰乙肝疫苗(60ug)供应情况请向福州市卫生计生委咨询。

受理部门:疾病预防控制处

回复时间:2018-06-05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