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杭县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解监察法,走进监察委员会》

usa.fjsen.com 2018-06-05 17:58:2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6月4日,上杭县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福建访电视台播出的省纪委监委访谈节目《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

通过观看节目,全局干部职工了解国家监察委员会是最高监察机关,国家监察工作严格遵照宪法和法律,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在适用法律上一律平等,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权责对等,严格监督,惩戒与教育相结合,宽严相济。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应该经常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提高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持之以恒抓好行业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提高自身的道德操守,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上杭县人口计生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