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峡阳镇卫计办、计生协“六一”送关爱 情暖留守儿童心

usa.fjsen.com 2018-06-05 17:55:16  余丽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丽娟)2018年6月4日下午,峡阳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镇妇联、等一行人到峡阳中心小学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峡阳镇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为15位留守儿童送上精美的图书,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学会坚强,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向一直以来默默工作的老师表示了亲切慰问。

此次峡阳中心小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不仅架起一座爱的桥梁,也让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他们感到并不孤单,通过这份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