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龙门镇卫计综合监督执法队开展学校卫生专项督查

usa.fjsen.com 2018-06-05 17:45:24  黄佳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佳)日前,新罗区龙门镇卫计综合监督执法队对辖区内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卫生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此次检查采取了听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察看相结合方式进行,对辖区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管理、教学生活环境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队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限期督促落实整改。

据悉,龙门镇卫计综合监督执法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累计出动督查人员114人次,督查场所203个,督查整改问题56个,有力承接了卫生领域简政放权和职能下放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