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中医养生讲座 关爱老人健康

usa.fjsen.com 2018-06-05 16:14:51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随着夏季的来临,如何安心度夏成了大家共同探讨的话题,特别是对于中老年人,夏天是中老年人心脏病、“三高”及一些脊柱关节等疾病的多发季节。近日,浮桥街道卫计办、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石社区在黄石社区老人协会联合举办老年人中医养生知识讲座,约40余名老年人参加此次讲座。

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吴智颖医生围绕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和身心健康,向现场老年人们详细讲解了夏季养生原则、夏季常见的健康隐患、盛夏如何防暑以及各类慢性病的危险因素及预防,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与老年人实际生活相结合,从日常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生动的讲解。老年人们对吴智颖医生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让他们了解到老年人夏季养生保健的重要性,也学会如何让自己生活得更好。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中医健康养生知识,提高全民养生理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