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三元区富兴堡街道计生协开展“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会员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04 17:47:09  黄文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文娟)5月29日,富兴堡街道计生协会携手富兴堡卫生院在富兴堡乐龄家园开展“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 “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各社区计生协会会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用心为每位会员及过往居民解答全面二孩、优生优育、奖励扶助、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种问题,发放青春健康知识手册、健康素养、优生优育等宣传材料300多份,免费发放宣传扇子150把;量血压100余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会员群众的健康素养,广大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引导会员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家风,同时增强了他们的自我健康卫生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