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六一”走访计生困难家庭儿童送温暖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04 17:44:3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5月31日,浦城县古楼乡卫计办分管领导王曾锋随同卫计办工作人员和村级计生管理员到前排村计生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同时购买了精美的、适合不同年龄段阅读的课外读本,作为“六一”节日礼物送给贫困家庭的孩子。每到困难儿童家里,卫计分管领导王曾锋都会详细地询问孩子的家庭情况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及时完成假期作业,多读有益的课外书勉励他们坦然面对贫困,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乡卫计分管领导王曾锋表示,古楼乡一直非常重视对教育的投入,尤其是贫困家庭孩子们的成长教育。能将课外读本送到每一个贫困户家庭的孩子手中,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古楼乡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