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usa.fjsen.com 2018-06-04 16:08:32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5月30日,连城县卫计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和市、县纪委关于移风易俗、党风廉政、党纪党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纪委清风正气典型事例和不良习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案例,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啟兴讲话。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要以案为鉴,率先做到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对医疗行业“九不准”要入脑入心,强化日常监督,及时发现苗头隐患,抓早抓小,共防共治腐败行为,传递卫计系统反腐倡廉的“好声音”与“正能量”。同时,要抓好中医药、医疗康复养老、家庭医生签约等重点工作建设,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