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屏南县计生协会带“早教”进际头村

usa.fjsen.com 2018-06-04 16:04:01  刘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婧)今日上午,由屏南县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早教进际头村”活动启动,县计生协会会长张巧玲及棠口镇卫计办、计生协会、流动人口等工作人员在际头小学开展了一堂“早教课堂、亲子游戏”活动。

活动中,早教黄老师首先给家长们做了早教专题讲座,会后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在黄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一些不同形式的亲子游戏。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了装有玩具、启蒙早教读本等物品的早教包。

这次寓教于乐的早教宣传活动,让孩子和家长多了沟通和交流,从而拉近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距离。不但让家长们了解了早教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密切联系,从而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