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参观学习蕉城区卫计局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usa.fjsen.com 2018-06-04 15:51:48  郑伟伟 敖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伟伟 敖融)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5月30日下午,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黄振耀带领院党总支委员、各直属党支部委员和党务干部,赴蕉城区卫计局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党组织活动开展、“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发展党员和支部换届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支部在党建工作的难点进行了探讨,创新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座谈会结束后,黄振耀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认真学习区卫计局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听取区卫计局党支部副书记李秀坤关于党建工作内页资料完善的经验介绍。

医院党员干部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都认真看、仔细听、不时提问,仔细记录工作亮点。通过学习交流,医院将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和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