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举办全省2型糖尿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6-04 09:29:48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至31日,省卫生计生委在福州举办全省2型糖尿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培训班。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同志出席开班活动并讲话。

陈辉副主任指出,全省2型糖尿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培训班既是工作培训,也是全省2型糖尿病一体化管理工作试点启动会。主要任务是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医改的部署,推动《世行贷款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福建省项目方案》深化落实,进一步推进全省2型糖尿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陈辉副主任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世行贷款医改项目的重大意义。世行贷款项目是中央政府与世界银行联合签定的项目。世行贷款医改项目落地福建,体现了中央对福建医改的重视和支持。这项工作引入了以人为本的一体化管理的新理念,试点地区要加强对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务必按照《世界银行贷款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福建省项目方案》和《福建省2型糖尿病一体化管工作方案》要求,尽快启动试点,确保按期完成指标任务。二要狠抓落实,确保项目内容指标任务的完成。针对世行贷款项目的特点,各地要迅速启动试点,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分工,强化组织保障。三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学习培训的效果。省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这次培训,从专题安排、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都经过精心筹备。要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和思考,切实加强对2型糖尿病一体化管理工作的学习研究,力争在思路上有新启发,在能力上有新增强,在业务上有新提升,为建设新福建提供健康支持和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