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浮桥街道开展危险区域转移群众演练

usa.fjsen.com 2018-06-01 18:01:00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进一步提高街道社区转移危险区人员逃生能力和高效性, 5月30日上午,浮桥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在浮桥社区开展危险区人员转移演练。浮桥街道主要领导、社区两委干部、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浮桥社区十八间巷15号是一户古民居,年久失修,属于危房的范畴。计生管理员和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亲自到阿婆家中做转移演练,耐心劝导他们逃离危险地带,为他们穿上救生衣,在第一时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并送上社区危险区转移对象避险明白卡。

此项活动受到居民的充分认同和配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