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省新镇早教中心给孩子们不一样的“六一”节日

usa.fjsen.com 2018-06-01 16:00:41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为了让孩子们真正成为活动的主人,促进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并成为家长走进童心世界、感悟儿童生命本真的过程,促进孩子在节日中体验快乐,健康成长,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2018年6月1日上午,南安市省新镇计生协会联合早教中心省新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以“自主参与、快乐体验、放飞梦想、健康成长”为主题庆六一亲子游戏活动。

活动开始全园学唱《庆祝六一》的歌曲,在区域活动中共同创设班级节日环境。之后各年段开展活动:大班节目为长卷画之六一的愿望--捉泥鳅;中班是美食分享会暨打水仗;小班则是亲子制作“食物小怪兽”。活动现场到处充满孩子和家长们的欢声笑语,孩子、家长、老师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整场活动在这样快乐、轻松的气氛中度过。

通过六一活动,使孩子们在活动中尽情体验与同伴、家长、老师一起过节的乐趣。通过长卷画、制作美食、打水仗、捉泥鳅等亲子活动,创设亲子陪伴的机会,增进了亲子感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