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东城街道扎实开展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

usa.fjsen.com 2018-05-30 17:41:33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银秀)为深入了解流动人口生存发展状况,掌握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相关情况,近日,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卫计办组织开展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

调查中,东城街道卫计办与社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员深入流动人口调查户中开展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登记工作,重点核查2003年4月以前出生跨区县流动并且离开户籍地到本地一个月及以上以生活、工作为主要的人员,就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就业与收支情况、婚育情况与计划生育服务、健康状况、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内容进行核查,并为被调查户发放宣传材料。

为确保调查内容真实性和准确性,东城街道卫计办高度重视,一是加强指导,组织开展调查前期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调查员对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的认识。二是认真做好数据采集工作,确保流动人口动态监测抽样、调查、录入、上报信息准确性、完整性。三是认真做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信息梳理、总结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度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为国家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