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泉港区界山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30 15:07:09  柯晓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晓昀)为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帮扶“留守儿童”弥补感情缺失、提高教育素养,近日,界山镇在狮东村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活动本着“真诚、真心、真爱、真行动”的原则,在了解我镇留守儿童的需求后,通过送幼儿、小学、初中不同教育程度的图书,以及免费健康体检,为其学习教育和身心健康的发展打下基础。

活动共发放了27套针对界山镇留守儿童教育需求的图书,《未成年人维权》、《青春期保健常识》、《关爱女孩》等贴近未成年人生活的宣传折页,以及卫计宣传品。界山镇将进一步探索关爱留守儿童的有效机制,整合社会资源,关心爱护留守儿童,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