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医学专家开展病残儿医学鉴定

usa.fjsen.com 2018-05-28 17:01:01  林裕芳 黄跃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裕芳 黄跃端)5月25日,南平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儿科、神经外科、眼科等医学专家对我市辖区内16位病残儿开展医学鉴定工作。

本次鉴定工作是根据《病残儿医学鉴定管理办法》、《病残儿医学鉴定诊断标准及其父母再生育的指导原则》,通过专家们对鉴定对象的鉴定材料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对其疾病诊断、病残程度、再生育子女出生缺陷再发风险等进行分析,并通过现场体格检查,提出了是否适宜再生育的建议,以及为被鉴定者的父母、亲属提供了医学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