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仓山镇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动态监测工作入户调查

usa.fjsen.com 2018-05-28 15:01:48  蔡燕 魏吉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 魏吉翔)为了解流动人口生存发展状况,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及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情况,省卫计委全面启动2018年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仓山镇被抽到两个样本点,分别是先农村和湖边村,为落实好此项工作,仓山镇计生抽调三名责任心强、业务精的工作人员担任调查员,并于5月正式入户开展流动人口进行动态监测问卷调查工作。

先农村和湖边村为确保调查问卷质量,努力提高入户调查工作效率,调查员对40户调查对象提前预约,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入户对流动人口进行排查,目前己进入上门问卷调查阶段。调查员入户详细询问并记录流动人口家庭成员的收支、就业、婚育和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严把质量关确保调查内容的真实准确性,通过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工作,为国家制定流动人口相关政策提供依据。我镇将在5月31前,按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100%已完成了样本点40户抽查调查任务。

仓山镇入户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


调查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入户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