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鼓浪屿街道龙头社区召开计生协会员代表大会

usa.fjsen.com 2018-05-25 17:15:58  曾丽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丽颖)5月25日上午,龙头社区召开计生协会员代表大会暨会员骨干培训会,社区领导及卫计工作人员、计生协代表38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社区主任回顾了2017年计生协开展情况,肯定了大家努力的成果,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明确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之后,由专职副会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计生协编写的《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手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和会员代表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做好今后计生协会工作有很大帮助和促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