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杭川镇镇岭社区开展送健康送服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5 16:57:29  汤云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云芍)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切实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全面提高流动人口的健康意识,实现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5月25日上午,镇岭社区选择在流动人口集中的山水佳苑工地开展关爱流动人口,送健康送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对群众进行计生法律法规知识宣讲和全面二孩政策以及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和计生用品。并邀请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免费为流动人口进行量身高、称体重、量血压,以及询问居民自身健康状况等。还为体检的流动人口建立了健康档案,及时对流动人口的基本信息、健康状况、婚育状况、家族病史以及服务记录等内容进行登记、整理、归档,确保流动人口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有所了解,对疾病能够得到及时治疗。使流动人口享受到同服务、同管理、同宣传,让她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流动人口的距离,提高了流动人口的健康素养,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