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参加全国助残日系列助残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5 16:09:14  林祥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祥棋)5月20日是全国第二十八次助残日,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锡铃带领下,宁德人民医院肢体评定医师郑鸣辉(骨科主任医师)与区残联及相关乡镇负责人一道,深入八都、九都、赤溪三个乡镇开展系列助残活动。并与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到九都镇贵村、乌坑、洋岸坂为陈碧芳等5位肢体重度障碍、长期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进行现场目测评定,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在九都镇贵村上门办证现场,姚锡铃为重度残疾人陈碧芳送上慰问金,郑鸣辉(骨科主任医师)进行现场目测评定。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进一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诊断、早治疗,开展残疾人医疗康复服务,主动融入社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