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县开展5·29计生协会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5 15:33:34  江丁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丁枭)5月24日,顺昌县计生协会联合县卫计局、县妇幼保健院、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双溪街道计生协、卫计办等部门在中解社区开展“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服务活动,隆重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第20个5·29会员活动日。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志愿者们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群众普及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健康知识,重点对“全面二孩”政策、儿童早期发展教育、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优生优育、避孕节育、流动人口健康服务等进行讲解,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活动还邀请了县妇幼保健院医生为群众进行免费健康检查,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的参与和支持。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不仅宣传了计生法规政策以及生殖健康等内容,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而且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协会的知晓率,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计生药具、药品200余盒,免费义诊80多人次,提供现场咨询解答2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