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鲤城区开展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暨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老年人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4 16:25:50  谢韬韫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韬韫)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福建泉州鲤城区开元街道联合鲤城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梅山社区、悦善养护中心等单位于2018年5月23日下午在悦善养护中心举办以“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老年人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老年人健康主题宣传咨询活动。鲤城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街道卫计办、计生协、梅山社区、梅山社区计生协会、悦善养护中心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老年人健康主题宣传咨询活动,为辖区流动人口老年人及辖区居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社区居家养老医疗卫生服务咨询、宣传老年人生活常见慢性病预防及治疗知识;建立健康档案、开展老年人家庭护理知识培训等。

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由悦善养护中心的医生、护士为辖区流动人口老年人口免费体检,量血压、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等,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盒、义诊咨询100多人,每个参与活动流动人口老年人还可以免费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健康爱心大礼包一份。

新村小学健康文艺表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健美操《稍息立正站好》、舞蹈(彩云之南)、舞蹈《咖喱咖喱》、舞蹈《国家》、古筝独奏《雪山春晓》、《海草舞》以及吉他弹唱《友谊天长地久》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栏、悬挂标语横幅、搭设政策宣传咨询台等服务,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