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领导到闽东医院开展教学调研

usa.fjsen.com 2018-05-23 17:20:03  郑立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立秀)5月21日,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姚华英、副主任黄海辉、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科长林立、临床基地管理办公室科长朱苹一行到闽东医院开展教学调研。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副院长谢芳、彭巧平、林成寿等院领导、科教科相关人员、福建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秘书、教师代表30人参会。谢芳副院长主持会议。

围绕教学过程、教学质量监控、临床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学等方面问题,参会代表相继发言,逐一畅谈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姚华英、黄海辉现场答疑解惑,并对参会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对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刘昌明强调,医院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表示医院从岗位晋升晋级等方面引导临床教师从事教学工作、重视教学工作,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增加研究生生活补助吸引优秀生源来院学习。

调研座谈会在热烈、真诚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