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手册学习

usa.fjsen.com 2018-05-23 16:44:52  叶衍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衍珍)5月22日上午,光泽县李坊乡卫计办、计生协举办各村秘书长参加的《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学习会,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健康中国部分”、“计生协工作部分”等有关内容。

会上要求各村计生协把组织会员学习《会员手册》当作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抓落实,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学习推动当前计生协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并要求各村计生协秘书长在学习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写出一篇学习体会,计划在“5.29会员活动日”情况交流会上进行互相交流,进一步形成全乡广大会员学习《手册》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