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松溪县组织开展流动人口动态监测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3 15:27:23  杨敬义 吴柳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吴柳萍)为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摸清流入人口基本情况,5月23日上午,松溪县卫计局组织松源街道卫计办、东门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入户登记活动。

此次活动,松源街道卫计办、东门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工厂、建筑工地、居民区内流动人口的具体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通过逐门逐户摸清流动人口身份证信息、婚姻状况、节育措施、生育情况等基本信息,及时更新流动人口系统信息,及时登记建档,建立规范统一的档案;同时向她们免费发放计划生育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摸清摸准了辖区内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更深入了流动人口的服务工作,保障了流动人口的切身利益。

通过此次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入户登记工作,有效掌握了社区的流动人口近期变化情况,摸清了流动人口的底数,进一步提高了社区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同时也让流动人口得到更多的社会关心和关注,让流动人口享受到 “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的均等化服务,使社区流动人口服务工作更深入人心,为今后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