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罗区岩山镇落实避孕药具 促进便民服务

usa.fjsen.com 2018-05-22 15:52:15  邱冰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冰华)岩山镇卫计办立足优质服务,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加强避孕药具管理与服务工作。

强化宣传倡导。充分利用节假日免费向群众发放避孕药具、计生知识小册子,设立咨询台,集中宣传避孕药具知识。同时,为育龄群众举办知识讲座,让群众能够通过对避孕药具了解依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我的药具。

加强业务培训。利用每月的例会对卫生计生管理员进行培训,确保熟练掌握各种避孕措施的优缺点、禁忌症以及药具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严格管理服务。对避孕药具进箱、贮存、发放上实行专人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药具管理制度。管理员将随访服务纳入日常工作范畴,对使用药具的对象,定期进行药具效果随访外,随时提供电话指导、回访,让服务对象知情、安全使用避孕药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