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光泽县召开餐具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整治第一阶段总结及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8-05-22 15:38:23  林岚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岚)为深入贯彻《食品安全法》,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进一步加强全县餐具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管理工作,提高光泽县餐具饮具集中消毒行业卫生管理整体水平,光泽县于2018年5月18日召开餐具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第一阶段总结会。

县食安办、县检察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及全体卫生监督员、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业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卫计局分管副局长为本次会议作了“餐饮具安全事关民生需高度重视”的开篇讲话;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作第一阶段餐具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各成员单位分别就专项整治对服务单位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会后我所卫生监督员与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业主进行交流沟通下一步工作思路。

食品安全关系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年来,全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围绕“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接下来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将从完成各个关键环节安装监控,并与卫生计生监督部门链接;产品外包装印制二维码,并能通过手机扫描查看相关信息等两个方面加强了餐饮具卫生安全的监督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