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党委试点党员“积分制”管理

usa.fjsen.com 2018-05-21 17:14:01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19日,邵武市立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于在职党员中探索试点“党员积分管理”新模式,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会上,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艳霞详细解读了《中共邵武市立医院委员会关于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针对党员日常教育难管理、支部作用难发挥等管理难题,邵武市立医院党委推出了党员“积分制”管理,细化考核指标,以“看得见”的硬指标推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落细落小,实行量化考核和动态监管。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支部的党务工作者要切实意识到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有利于实现党员管理日常化、实绩化、动态化,有利于严管党员、建强支部。选派担任支委和小组长是组织信任,应该要不忘初心,要当好正能量的“扩音器”。

二是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要强化党支部管理党员的意识,以支部组织管理和具体实施,及时对党员有关情况进行登记统计,建好台帐,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三是突出结果运用,注重结果运用。坚持把积分考评结果作为党员评先树优、重点帮教、组织处置的重要依据。

四是积分制管理与每位党员都有关系,方案精神务必传达到位。

该院党委即日起开始试点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采取小组初评、支部定分、公示亮分相结合的方式,对党员进行考评,并作为年终评定党员、评先评优的依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