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开展“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1 14:48:2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顺昌县岚下乡卫计办联合岚下乡卫生院利用5月19日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开展了以“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意义,提高国家14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高履约服务质量,岚下乡利用农村赶圩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和标语,为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素养66条》、《高血压常识》、《糖尿病的防治》和“国家14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测量血压60余人,并现场为群众义诊1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和益处,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今后开展家庭医生服务和续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岚下党政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