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到建阳区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21 09:45:0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黄如欣、陈辉副主任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到南平市建阳区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黄如欣一行实地考察了闽北卫校、南平市第二医院、建阳中医院、建阳第一医院分级诊疗中心、建阳总医院远程会诊平台“云诊室”。调研组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卫生计生和医改工作推进情况。在建阳总医院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建阳区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专题汇报片,听取建阳区政府和卫计局领导对建阳区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介绍,就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公共卫生联合体公益性原则,加强卫生监督工作,加大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力度,坚持医共体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坚持中西医并重,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认可率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在建阳中医院调研

  在建阳第一医院分级诊疗中心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