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旅客携超量“胎盘素”入境 被厦门海关查获

usa.fjsen.com 2018-05-20 09:26:42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若雪 通讯员黄昕玫)号称有美容养颜作用的“胎盘素”深受一些爱美人士的推崇,有不法分子便盯上了这一“商机”。日前,厦门海关查获一起旅客超量携带“胎盘素”制品入境案,查获某品牌鹿胎盘素胶囊30瓶,初步预估价值逾7万元人民币。

当日下午,由马尼拉飞来的PR356次航班准时降落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一名女性旅客选择无申报通道通关。厦门海关隶属泉州海关旅检关员在技术检查时发现,该旅客携带的咖啡色行李袋内疑似装有大量瓶状物体,经查,为某品牌鹿胎盘素胶囊30瓶。据该名旅客交代,上述胎盘素每瓶价格约为500新币(折合人民币约2400元)。

因该名旅客携带量已明显超出自用合理范围,且未主动向海关申报,目前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