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开展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

usa.fjsen.com 2018-05-18 09:02:16  林珺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5月14日起,宁德市开展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将检查本市公立医疗机构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发生的价格收费行为。

据介绍,此次专项检查将重点检查医疗机构是否存在未经有权机关批准自立收费项目或自定标准收费行为;是否存在分解收费项目、重复收费、扩大收费范围等方式变相提高收费标准的行为;是否存在提前或滞后执行新调整收费项目或收费标准的行为;是否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是否存在误导性价格标示等价格欺诈行为;是否存在已被价格主管部门查处,但仍未纠正的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