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平市卫计局局长连美全到象湖镇调研村级卫生室建设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17 18:09:26  林美芳 黄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美芳 黄艳艳)5月16日下午,漳平市卫计局局长连美全率队到象湖镇调研村级卫生室建设工作。

连美全一行首先察看了宽田村卫生室选址点,听取了村支部书记陈利兴的详细介绍,随后来到镇卫生院察看了服务大厅,药房等,现场询问了人员配备及卫生院运营情况,对近几年来象湖镇卫生院的业务及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村级卫生室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他强调,村级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是卫生计生和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市效能办已将此项工作纳入乡镇绩效考评中。因此,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紧盯节点,分步推进,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