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化县卫计系统科技活动周开展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7 18:02:31  邱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5月15日,宁化卫计局、计生协会、疾控中心、城郊卫生院结合行业特色紧紧围绕“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这一主题在翠园广场联合开展科技活动周健康义诊宣传服务活动,共享健康宁化。

该活动主要通过为群众义诊、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咨询,氛围十分浓烈。他们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耐心讲解高血压的预防、糖尿病患者的保健、中医健康养生、妇幼保健、碘缺乏病防治等健康常识,并发放高血压、腰椎间盘突出症日常生活指导、煎煮中药的学问、预防接种、碘缺乏病、艾滋病预防、婚前保健、孕前优生、产前产后保健等有关基本公共卫生、中医养生、疾病预防和妇幼保健等方面的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累计义诊、测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2000余份,限盐勺、腰围尺等多种实物宣传品2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