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霞浦县松城街道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卫计部署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8-05-17 17:45:25  黄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韬)为更好落实县卫计局下达的任务指标,顺利完成2018年卫计工作。5月1日上午,松城街道卫计办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卫计部署工作会。

会议由副主任科员童善华主持,会上主要针对孕前优生检测工作做出工作部署,详细解析目前孕检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性,对下一阶段的孕检任务进行部署研究,确保孕前优生检测工作顺利完成。会上还针对流动人口统计工作以及奖扶工作的重难点进行解读培训,夯实基础,提升各村居管理员、流口协管员工作技能。

通过此次大会,对2018年第三季度卫计工作进行了总体的梳理,明确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确保卫计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