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湖里卫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厦门市廉政教育基地

usa.fjsen.com 2018-05-17 17:00:19  袁德军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6日厦门讯(通讯员 袁德军 黄文选)5月14日上午,湖里区卫计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科以上领导干部及局属事业单位领导参观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湖里区卫计局局长王萍带领30多位党员及领导干部,来到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见学。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浩然清风”、“勤廉楷模”、“正风肃纪”、“美丽厦门”四个展厅,回顾了我党反腐败历程、国际反腐败经验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厦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观看了发人深省的落马官员忏悔录,了解了谷文昌、陈嘉庚等廉政楷模的先进事迹。

展馆通过文字展板、视频资料、实物收藏、多媒体互动设备等多种表现形式,选取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忧患意识,牢记光荣历史,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