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上李社区开展儿童早期教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7 16:58:55  苏慧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慧津)为了让早期教育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的早期教育。5月17日上午,上李社区计生协在夏商超市小广场开展了0-3周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多数是老人带着孙子,他们对早期教育还不是很了解,社区卫计工作人员向她们宣传了最新的生育政策及儿童保健知识,并通过发放《婴幼儿早期发展知识手册》、《新生儿培育技巧》的宣传材料宣讲科学育儿知识,提高了老人对孩子早期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并指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

通过广场宣传活动,家长们相互交流育儿经验,学会科学育儿技巧,提高了对孩子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让她们感受政府和社区对0-3岁的幼儿关爱的同时,还了解到相关的计生知识和政策法规,使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