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碘缺乏病防治日”永安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6 10:54:27  张帮旺 李杭生 彭元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帮旺 李杭生 彭元槐)2018年5月15日是第25个全国碘缺乏病防治日,永安市疾控中心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将健康送到乡镇社区、校院课堂。

在西洋镇的集市上,工作人员通过展板讲解、义诊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防治碘缺乏病的知识,耐心细致地回答市民提出的各种相关问题。在贡川镇中心小学的课堂上,疾控专家通过多媒体共享系统向小朋友们深入浅出地讲解,碘缺乏的危害,碘缺乏影响智力和生长发育等问题,介绍如何预防碘缺乏病等相关知识,通过学生向家长宣传食用碘盐是预防碘缺乏病的有效方法。

此次活动围绕“‘碘’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宣传主题进行,在普及公众卫生健康防病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同时,提高广大市民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