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岚下乡落实计生失独伤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usa.fjsen.com 2018-05-14 17:33:58  关呈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关呈旺)5月10日上午,岚下乡卫计办和乡计生协会组织开展计生失独伤残家庭联系会,通过会上积极与失独伤残家庭交流,推进辖区内的计生失独伤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使计生失独伤残家庭知晓医生签约服务优惠政策。

根据国家卫计委相关政策,岚下乡卫计办为失独伤残家庭建立了“双岗”联系制度,并且根据计生失独伤残家庭的诊疗需求和目前的健康状况,为他们量身定做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共计为8户计生失独伤残家庭人员办理了签约医生服务并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服务,积极组织计生失独伤残家庭和家庭医生面对面交流,共同开展服务活动,并为计生失独家庭成员逐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开展全面的健康体检,包括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等诊疗活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包括基本包和升级包,基本包提供14类53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涉及家庭和个人的服务。升级包有一至七型七个种类,分别对应不同种类人群,根据不同的服务对象,确定升级包的服务内容,此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所有费用都由乡卫计办承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