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14 16:16:43  黄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5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傅藏荣到县卫计局专题调研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庆锋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县婚育健康中心后,调研组在县卫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傅藏荣书记首先对近年来的全县卫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提高诊疗水平。各医疗单位要坚持以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中心开展工作,想方设法提高从婚前检查、孕前优检、孕期产检等全生命周期的诊疗水平,让上杭老百姓对上杭的医疗卫生更加有信心。二要提升设施设备。要围绕实施“五个全覆盖”,不断加大医疗卫生事业投入,改善软硬件设施,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有力改善群众就医环境。三要强化服务措施。转变服务态度,倡导微笑服务,通过医联体建设,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构建新的医疗服务格局和就医秩序,改善医患关系。四要加强应急处置。要将卫生应急工作作为体现公益性、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措施着力推进,组建医院卫生应急专家组和卫生应急现场救援队伍加强演练,普及应急救助知识。全面提升卫生应急管理水平和综合能力。五要加强科学管理。多做实事、有意义的事,提高工作效益,注重医院整体资源的整合,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执政水平,真正让老百姓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