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大历镇开展失独家庭签约家庭医生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1 17:23:25  曾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失独家庭与家庭医生签约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威)近日,顺昌县大历镇卫计办和镇计生协会积极安排工作部署,推进辖区内的失独家庭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工作。通过与家庭医生面对面的交流,使失独家庭知晓当地签约服务优惠政策以及签约医生知晓失独家庭健康状况,从而使双方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提升签约服务的获得感。

根据失独家庭的诊疗需求和目前的健康状况,为他们量身定做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积极组织失独家庭和家庭医生面对面交流,共同开展服务活动,并为失独家庭成员逐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以及心电图等诊疗活动。

通过这次家庭医生签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失独家庭与医生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消除了两者之间的隔阂,与此同时也增强了亲切感、归属感。

医生为失独家庭建立电子档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