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诏安县举办“2017-2018年度最美基层护士”表彰会

usa.fjsen.com 2018-05-11 16:33:54  沈婷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婷婷)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培养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护理人员为护理事业再立新功,推动诏安县护理工作的持续发展,2018年5月11日上午,诏安县卫生计生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诏安县2017-2018年度最美基层护士表彰会”。

表彰会上,陈毅楠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县卫生计生局向受表彰的护士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全县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给予护理工作者无限鼓励和支持的家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毅楠局长要求全县广大医护人员要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向先进人物学习,以受表彰的护理人员为榜样,比先进、学先进、争当先进,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创新护理工作模式,规范护理服务行为,不断提高护理工作质量。

会上,沈秀茂副局长宣读了《诏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最美基层护士”的决定》,授予36名一线护士“最美基层护士”荣誉称号,并对“最美基层护士”代表进行表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