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开展“引领、奉献、为健康——护士的责任”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1 16:02:3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纪念“5.12”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维护和促进人类健康的职责,推动实现健康中国2030助力。光泽县护理学会在省、市护理学会的引领下,组织县医院护士长和护理骨干于5月8日在杭西社区、体育广场开展“引领、奉献、为健康——护士的责任”主题活动。

在杭西社区、体育广场义诊活动现场,百姓们积极咨询健康知识,护士长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为大家讲解小儿及成人食物误吸的急救与示范,和急性心肌梗死的自救以及小儿高热惊厥的急救和护理,聂晓荣护士示范操作心肺复苏技术演练,并对市民进行了手把手的细节指导。(光泽县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