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枋洋镇开展“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成长”早教亲子运动会

usa.fjsen.com 2018-05-11 15:54:58  韦乃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乃东)为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孩子们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增强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5月11日,枋洋镇卫计办联合枋洋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第一届“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成长”为主题的早教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上,伴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幼儿园大、中、小各年龄班的小运动员们和家长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操场集合,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亲子接力、投球、小脚踩大脚、我是小小领路人、夹球跑、螃蟹夹球、亲子袋鼠接力等游戏让孩子与家长在一片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早上。

当天到场的卫计办负责人与幼儿园园长表示,早教亲子运动会培养了幼儿自信、大胆、勇于竞争的品质,给幼儿和家长搭建共同的运动平台,让每个家庭都在激烈、有趣的运动游戏中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幼儿感受亲子活动的快乐,也让家长在忙碌工作之余锻炼身体,体验天伦之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