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做俯卧撑抽搐晕厥 救生队员及时出手帮助

usa.fjsen.com 2018-05-11 09:47:10  林彬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彬彬)男子做俯卧撑时突然身体抽搐,一度情况紧急,好在海浪救生队及时救援,帮男子脱离了困境。昨日下午,事发观音山沙滩。

昨日下午2点多,观音山沙滩上,有一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和家人在这里游玩。在这过程中,男子双手双脚放地上,开始做起了俯卧撑。

不承想,男子突然身体开始抽搐,有晕厥的情况,情况一度紧急。思明区海浪救生队队员赶紧上前查看,让男子平躺好,一名救生员马上跪在地上,开始进行胸部按压,帮男子稳住心跳和呼吸。“稳住!”事发现场,男子有些迷糊并且喃喃自语,救生队员一边救助一边出言安抚,一旁的市民也围过来帮忙。在紧张的救援中,120救护车的鸣笛声也越来越近,最终,男子顺利脱离了生命危险,被急救人员载往医院治疗。附近群众对救生员的专业和及时介入点赞。关于男子的病情和事发起因,有待医院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