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同安区总工会打造“舒心小栈” 关怀职工心理健康

usa.fjsen.com 2018-05-11 09:37:02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记者从厦门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年五月起,同安区总工会“舒心小栈”职工心理健康关怀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旨在维护同安区职工心理健康,通过职工心理危机干预、及时疏导负面情绪,帮助职工自我管理、自我调节,缓解心理压力,提高耐挫抗压能力,从而促进安全健康生产,推动职企劳动关系和谐发展,提升职工在同安工作生活的幸福感。

同安区总工会依托工业园区职工心理咨询室、同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业区邻里青年汇等职工活动“共享空间”,积极打造“舒心小栈”服务阵地,同时辐射到同安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并聘请专业心理咨询机构,提供职工心理咨询一对一服务、心理团体辅导、心理健康讲座及心理志愿者培训等服务,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均可免费申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