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宁德:幸福工程实施20年 惠及人口47036人

2018-05-10 16:45:57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图为活动现场。

东南网宁德5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5月10日上午,由省计生协会、幸福工程省组工委、宁德市计生协会、蕉城区计生协会及蕉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的纪念第二十二届母亲节暨宁德市幸福工程实施20周年送温暖献爱心宣传服务活动在宁德先锋广场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奋斗新时代·共圆幸福梦”。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歌颂母亲无私奉献的精神,宣传母亲博爱善良的情怀,在全社会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升幸福工程的影响力,纪念幸福工程在宁德市和蕉城区实施20周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